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犯错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2 18:14:26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5篇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犯错的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

开学好几天了,可是我的玩心还是没有收回,还是犯了粗心的`老毛病。现在,我要好好检讨自己一下,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总结一下在开学到现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犯的错误,以便检讨!

1、在数学作业上,将"最大"看成"最小",导致错误,实在不应该!

2、在语文作业上,答案不如原来完美了,要再认真些!

3、在学习态度上,趁妈妈不在时痛痛快快看了近1小时的电视,导致作业拖到第二天早晨,太不应该了!

……

好,从现在起,我要仔细仔细再仔细,认真认真再认真!赶紧回到学习的轨道,再接再厉吧!

  检讨人:

  时间:xx年xx月xx日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十分的懊悔向你们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作业前没有认真的检查电源多大伏数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自己一时疏忽而差点发生意外,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作风涣散,没有能够好好的约束自己,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不认真对待工作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对于今天这件事情,我抱着我比惭愧的心理,自己没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在上班期间玩起了手机,这不是很好的习惯,不是一名员工应该出现的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纠正是必然的。

但这种态度让您失失望了,也耽误了工作,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特别是让别的同事看到了,非常不好,我们单位一直都规定上班,期间不能玩手机,要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去克服这一点,真的不能够有任何侥幸心理,上班的时候我们的时间是属于工作的,而不是去偷偷玩手机,这些事情应该深刻反省。

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去思考这些事情,这不是今天发生了之后,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感受,真的.是无比自责,承受了这些东西,本来就非常不好,作为一名员工,不应该用这样的态度去对待工作,现在时间也过得越来越快了,工作当中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起来,不能够抱着任何侥幸心理,就像这次一样,我在上班期间就产一些别的想法,本来工作就非常紧张,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好。

可是我还在想着别的事情,玩手机是我一直以来最不好的习惯,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下意识的想去玩自己的手机,上班期间更加是如此,真的习惯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真的非常想纠正,但是却不知道从何下手,我需要给自己一个充分的理由去面对这些,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想挽回就要下定一个决心,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回顾今天的事情,我今天本来有很多任务要去做,好好的上班才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可是却没有做到这一点,自己当时就看到手机发来信息就玩了几分钟,虽然就是这几分钟的时间,可是却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在公司这么久的时间,经常性的发生这种情况。

虽然您以前也就是说一两句,但是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我也触碰了原则,这是对自己工作的不上心,真的让我感觉到非常自责,本来您交代的工作就让我及时的完成,可是我却还在耽误拖延时间,十分钟就能够做好的事情,我却在玩手机,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余地,这种行为很恶劣,我真的不希望再次出现了。

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当中,总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肯定是不能够说服自己的,我再也不会在包有这样的侥幸心理了,一定不在上班期间玩手机,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就应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就应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就应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 ……此处隐藏7375个字……调,不得迟到,不得旷工、遵守员工规范。每周例会,加强思想教育。但是自己以身试法,从而造成恶劣影响。

经过领导及时指正,以及自己这两天的反思。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过去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值班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在岗睡觉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对公司的财产造成损害,对个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2、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情认识不够。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不再对自己所犯的错误寻找借口。

所以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个人价值需要通过集体得到实现,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面向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这次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这段时间的学习我觉的自己做的并不好,在学习当中也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确实是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作为一名学生我觉得在学习当中还是应该要努力去做好的,这对我的工作能力是有着非常大的提高,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感觉自己非常的充实,但是今天出现了一个错误,真的很不应该,我自责无比,也就这次的问题,我做出检讨。

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天犯了错误我觉得很不好,未来还会有更多方面的事情是我应该要努力去改正的,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而我却忽视了这一点,我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真的非常的不好,我也应该要深刻的去反省自己的一番,以后的在学习方面应该要更加的努力,今天犯的这件事情我确实是应该要深刻的反省自己,您已经不是第一次强调这件事情了,我认为在这方面我存在着很多问题,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真的感觉很不好,犯了错误就应该承担起。

我作为一名学生,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做好,在个人能力上面,确实是存在很多不足的,这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不足,有很多时候我都对自己各方面存在怀疑,今天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知道一旦自己不重视这个问题,以后就发展的越来越厉害,这是非常不合适的,我对个人能力还是抱有很多期待的,以后会有很多事情是我应该要努力去做好的,我觉得自己这次犯了错误,我真切的体会到了,有些事情就应该主动去做好,接下来也还会遇到更多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在能力上面还是存在很多不足,给我的冲击还是很大的,我不希望以后自己出现什么问题,作为学生我应该要清楚这一点,犯了错误就应该自己承担,对于自己的学习我是比较认可的,今天出现的问题,我对自己是很自责的,以后一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不辜负了学校的培养,更加不会对自己出现的问题,目前做的事情确实是不好,我对此真的是非常自责,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很有动力,以后也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让自己把学习搞好,树立好形象,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时间:xx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5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xx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工作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向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的为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的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