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考试不及格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地理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地理考试我未能及格,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父母的关心和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地理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但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地理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以后的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地理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老师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2尊敬的XX:
您好,很遗憾地向您递交这份语文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父母的关心和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语文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老师的原谅。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考试不及格的结果让我明白近期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努力程度是比较差的,通过老师讲解不难明白大多数题型都在考前讲解过自然不存在太大难度,可即便如此自己依旧没能及格不得不反思近期是否有认真学习,若是能够认真听取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知识点也不会导致考试不及格的问题发生,所以我对自己较差的成绩进行了检讨并希望能够尽快弥补学习方面的不足。
以往没有做到认真听讲在我看来是导致考试不及格的主要原因,通过翻阅以往的课堂笔记不难发现自己认真记录的知识点其实很少,再加上大多数内容都不连贯导致复习期间根本无法有效利用课堂笔记进行学习,但凡对学习有所重视的话都应当懂得利用课余时间请教他人从而弥补自身知识面的不足,也许是贪玩的缘故导致我很少反思自身在学习方面的不足并加以改善,毕竟在课堂上都没有认真听讲的人又怎能指望在课后会去主动请教他人,道理虽浅显却没能在考前意识到这点自然会在考试过后出现不及格的情况。
没能重视复习阶段的学习也是导致自己成绩如此之差的原因之一,尽管每次考前老师都会进行重点题型的讲解以及知识点的划分,但由于我没能引起重视的缘故导致老师分析题型的时候完全没有认真听讲,实际上我应当意识到自己没有重视复习工作的时候其他同学都在认真进行学习,当这种差距变得越来越大的时候就会导致考试期间自己的成绩会显得特别差,事实上连及格这种基础分数都达不到的确有些让人感到失望。
意识到考试不及格的严重后果以后应当吸取教训并将精力都放在学习上,至少我得通过学习中的'努力让这种耻辱不要再出现在自己身上,老师给予的改错机会应当要好好珍惜并奋发图强才不会在学习中让人感到失望,只不过由于以往不重视学习的缘故导致我的基础并不算好,因此我需要重视老师的教导并在做好笔记的同时积极向他人进行请教,毕竟经过这次教训让我明白考试不及格的滋味并不好受又怎能再次出现这类错误。
无论是做好课堂笔记还是重视复习阶段的学习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也应当明白老师的批评也是希望自己能够从考试不及格的现状中得到教训,若不想自甘堕落下去的话便应当牢记这份教导并尽快投入新环节的学习中去,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认真学习从而在下次考试中洗刷不及格的耻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4尊敬的语文老师: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我不想再为自身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您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身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一片苦心。自身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此 ……此处隐藏4290个字……动于衷呢?因此我会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并保证下次考试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想要获得老师的谅解还需要自身去积极争取机会才行,通过行动来证明自身的觉悟才是我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做到的事情,因此我会重视今后的学习并为了下次的考试做好相应的准备,认真复习以往学习的知识并在课堂上做好笔记才能为考试成绩的提升建立保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2亲爱的老师:
因为上课不认真听讲,最后政治考试不及格,觉得很遗憾。我之前也犯过这样的错误,因为没有认真对待,没有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没有很好的了解自己的想法,一时的失误,让我后悔莫及!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醒悟过来,意识到没有规则可以使方圆,而且错误会受到惩罚。所以,处罚下达后,我没有抱怨,而是集中精力从自己身上找错误。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刻觉醒,我为自己的错误感到抱歉。
思想上重新审视了自己,坚持改变认识和观念,要求进步,关心集体和他人,多和优秀学生接触交流。
在纪律方面,我现在肯定比以前改变了很多。现在我总是严格限制自己的言行。我不仅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也更知道作为一个学生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在学习中,我能避重就轻,自始至终,为的是掌握更多的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
我想对我的行为再做一次检讨。我拿手机是不对的,也影响了同学。当所有人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感到痛苦。我的同学有的吓坏了,有的生气了,有的笑了,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一个对自己和别人都不负责的人,我对所有人都有负罪感!
但我深深意识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错误,重要的是犯错后如何改正自己,所以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把成绩提高到一个好的水平。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3尊敬的老师:
关于本次数学考试不及格的问题,我在此递交数学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向您做出如实保证,并且提出诚恳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弥补错误。
回顾错误经过,我在上一阶段数学学习过程当中出现了严重的厌学问题,一度数学课几乎没有认真地听,导致多门课程的知识点没有掌握。最终导致了本次单元数学考试不及格,得到了全班最低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本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己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数学的重要性。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日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数学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数学,提高数学成绩,争取在下阶段数学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本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总结,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4尊敬的xx老师: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做出检讨,反省我此次历史期末考试不及格的错误。
回顾本次历史考试经过,我本人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思想散漫,经常上课迟到,作业没有及时完成并上交,并且多次在历史课上睡觉、偷懒。我这一切的不良行为最终导致我历史考试不及格。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懊悔与自责,我要向您表示深刻的歉意,也对自己的不好好学习感到惭愧。学习本应该是自己的事情,可是我历史成绩不及格拖累了全班平均成绩,并且我学习态度傲慢,显然是不对的。面对53分的成绩,我感到羞愧,也让班级蒙羞,给历史老师造成了极大困扰,给班级同学树了不好范例。
现如今,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已经幡然醒悟。我决心认真努力读书,不能再让自己颓废下去,我一定要奋发向上。为此:
第一,我要严肃面对承认此次错误,并且向您保证今后一定重视历史科目学习。
第二,我要充分纠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端正心态,改变学习方法,努力向身边历史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
第三,我必须充分吸取错误经验教训,并且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与同学们表面我的悔改之意。
最后,我希望历史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重新改过的机会,我也希望同学们监督我完成目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这里,我对我本次的数学考试表示深刻的检讨与反思。我认真的分
析了一下试卷,发现导致我这次数学考试不及格的主要原因是我的填空题与应用题。
填空题作为小题,往往会被我忽视,因为它分值小,题目简短,导致我对它们的重视不足,最终导致在考试的时候,因为赶时间而马虎大意,看题不仔细,题目没有看完就开始拿笔计算,出现了相当多的错误。我认为这是很不应该的,考试时应做到的认真仔细没有做到,结果该拿的分没有拿到,下次考试,我一定加强对此的重视程度,争取做到能拿不丢!针对应用题,我认为,应用题考查的是一个人的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对我们的要求比较高,难度也比较大,要提升应用题的得分,我觉得还是应该从平时做起,上课认真听讲,多做一些习题,提升自身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应用题的'得分率,当然,认真仔细的态度是考任何考试,做任何题目都必不可少的,关于这一点,我以后也会加强锻炼,改掉自身粗心大意的坏习惯。 以上就是我对这次数学考试不及格的检讨,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下次一定做的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档为doc格式